close

又是一篇“閃文”喔......

趁著老公出國前,享受一下兩人世界的幸福

每次Q大出國前我們通常會找一天出去小約會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先到了百貨公司把今天到期的禮券趕快用掉

逛着逛着Q大居然對Ferragamo的訂製鞋有興趣

因為他覺得這樣專屬自己配色的鞋是獨一無二

比起平常在買的“貴松松”的鞋子特別多了!!!

不但鼓勵我應該要訂製一雙

而且還主動跟店上約了回國之後要來訂製

(我的心裡OS:怎麼有這麼體貼又開明的老公啊!!!

就是腳上這一雙

鞋身、鞋跟、蝴蝶結可以自己配色

而且鞋底還會刻上自己的名字

DSC_0501    

很快地把禮券用掉(Jo Malone的Body Lotion)就趕去晚餐

再去餐廳之前,Q大還抓緊時間帶我去買了一束花唷!!

雖然是小小一束花...但卻是滿滿的心意!!!

花束一      

然後就到了我好期待的餐廳啦!!!

(滿腦子只想著吃的我

這間餐廳Top of ONE是我挑選的...一直聽說它的乾式熟成牛排很棒

所以想去試試看(對於好吃的牛排就是無法抗拒

一進到餐廳果然客滿(還好有先訂位)

而且當天還遇到兩對情侶求婚

果然不負“最佳求婚餐廳”之盛名

我想這間餐廳會是“最佳求婚餐廳”應該是因為“夜景”吧!

餐廳位在46樓夜景肯定也是賣點之一的!!!

不過更吸引我挑選這間餐廳的原因,還是“乾式熟成牛排”!!

先來看一下夜景.....

夜景一    

 

在正式介紹餐點之前,先打一下預防針

本人實在不太會介紹食物.....所以可能會發現結論就是“好吃”、“不好吃”

而且對於食物美味與否真的是每個人的主觀意見噢!!!

我只是很中肯、誠實表達我的感受噢......

 

來介紹當天的餐點吧!!!

 

法國麵包和奶油 

麵包  麵包奶油    

搭配的奶油是法國Echiré發酵奶油,口感真的很濃郁、滑順

我都忘了是吃麵包還是吃奶油了,哈哈哈!!(可見奶油比麵包好吃噢!)

我們點的是套餐,除了前菜、湯品、海鮮前菜、主菜之外

另外附有餐前麵包、開胃小點、甜點、咖啡或茶

不過因為分量都很少,所以吃完剛剛好(Q大說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會吃

開胃小點由左至右分別是橙香鴨肉、干貝凍、鮪魚餅

只有中間的干貝凍我喜歡,吃得到干貝的鮮甜和濃郁的口感

另外兩種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普通

開胃菜  

 

前菜的部分

Q大的 炙燒鮮鮭魚盤搭芥香青豆泥

鮭魚蠻鮮嫩的,搭配炙燒的方式讓魚肉的口感更Q彈,不過醬汁的部分個人覺得味道淡了些

A前菜  

我的 皇家鴨肝布蕾搭甜漬香橙

鴨肝布蕾的味道很厚重,搭配旁邊的麵包和莓果等,讓味覺的感受更有層次也會有比較清爽的口感

J前菜  

 

湯品

Q大的  蟹肉海鮮濃湯搭花菜奶酪

雖說是海鮮濃湯,但我個人覺得番茄和奶酪的味道比較重,有點蓋過海鮮的味道了

A湯品  

我的  海鮮干貝蛤蜊清湯

鮮甜的湯頭加上紮實的整顆干貝,整體來說表現不錯,但味覺的層次感少了一些

J湯品  

 

海鮮前菜

Q大的  爐烤圓鱈佐蒜味奶油醬汁

圓鱈的肉質很甜很鮮,搭配旁邊的蒜片味道很棒

這道菜的感覺和先前的炙燒鮭魚感覺很像...

至於醬汁都是淡淡的...坦白說沒有為圓鱈的味道帶來特別的感受

A海鮮前菜    

我的  培根龍蝦天使細麵

因為喜歡龍蝦、喜歡天使細麵所以點了它

真的,我覺得一般般,哈哈哈!!就是順口但不驚艷的的龍蝦天使細麵啦!

J海鮮前菜  

 

在進入主菜之前,會先來一杯“芒果冰沙”,去除原本口內的味道重新調整味覺,然後好好感受牛排啦!!!

這個芒果冰沙一入口,第一個感覺百香果味道很重

感覺比較像“百香果冰沙”哈哈!!!慢慢地才嚐到芒果的味道...不過是好吃的喔!

芒果冰沙  

 

好戲要上場啦~~是好牛排要上桌啦!!!

 

Q大的  熟成14天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照片拍得不好,感覺好像牛排燒焦了

服務生推薦先嘗試他們的熟成14天,擔心我們會覺得熟成28天的肉質會比較乾

這個熟成14天特級肋眼牛排很不錯....

表面有點焦脆但裡面的肉汁還是很豐富,有juicy juicy喔!!口感很好!!

可以搭配餐廳提供的蒜味海鹽、原味海鹽或特調的醬汁

我個人覺得如果牛排的肉質和做法都很厲害的話

可以吃原味,或是沾一點點的海鹽味道就很棒了

總體來說,我會給這份牛排80分(因為我真的有吃過比這個更讓我銷魂的牛排啊!!)

A主菜  

我的  美國特級牛菲力&爐烤波士頓龍蝦搭松露奶油

看起來"很澎湃"吧!!

為什麼點這道主菜呢?

因為我愛菲力,又愛龍蝦、又愛松露....它通通都有

享用的感想,最棒的就是吃到我都喜歡吃的....

其他沒有"WOW"的感覺了....

老實說菲力有肉質更順口的,龍蝦也有更鮮美的...松露也有更香的

加上這個配菜真的很普通....這道我只能給70分了...

來這裡還是要乖乖的點“熟成牛排”啦!!!!

J主菜  

 

最後就是甜點  杏仁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上面那個透明的是糖漿做成的裝飾

甜度很剛好..份量也剛好

嗯!好吃!就是一般好吃的餐廳的水準

甜點  

 

喝咖啡的時候來看看餐廳的環境

晚上用餐的燈光偏昏黃,應該是為了浪漫的氣氛和方便欣賞夜景

而且每個桌上都有個小蠟燭....還蠻適合約會的啦!!

餐廳裝潢是紅、黑色調為主,華麗卻沈穩

桌位的擺設是沿著窗邊,每一張桌位都一定看得到夜景

走到的盡頭似乎是一個包廂,應該是提供給人數較多的客人用餐

(才不會因為聊天影響到其他客人吧?!畢竟這是個“最佳求婚餐廳”,來的都是情侶啊!)

餐廳一餐廳二  餐廳三        

 

如果要對餐廳和餐點整體給分數,我會給80分

老實說夜景沒有加分(Q大說我們老了所以食物比夜景重要,比教務實理性,哈哈

以性價比而言,真的還會有更棒的餐點啦!

 

但是這個晚上的浪漫約會,我給100分滿分!!! 

漂亮的花束

DSC01142    

美好的食物

DSC01160    

夜景的餐廳

DSC01172  

順道來看一下穿搭噢....

上衣+短褲:CHLOE

鞋子+包包:HERMES

飾品:CARTIER TRINITY

(Trinity是Cartier的系列中我最喜歡的,改天好好介紹一下)

髮飾:Alexandre de Paris 

 

最後謝謝我的Q大

幸福美好的一天

真的好感謝我家的Q大總是那麼用心經營我們的婚姻生活....

DSC01163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