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心意  少少的時間  大大的幸福

這一篇是“閃文”無誤

 

趁著Q老大在家可以幫忙照顧“小乖”(我們可愛的毛小孩)

我趕緊出門去做SPA

很感謝每次要去SPA,Q大都會說一句“好好去放鬆”

每次聽到這句話,SPA還沒做整個人就放鬆了一半…..

DSC_0492  

 

因為Q大不是台灣人加上他工作的關係,

結婚之後我必須要保有彈性的時間來配合他

不然可能我們一年能夠相處的天數用十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了

所以除非我自己當老闆,不然真的很難去“吃人頭路”

因為如此,結婚前一直都有工作的我,也調適了很長一段時間

讓自己的心態能夠接受“當閒人”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不需要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我想很多事情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

(這個部分改天再來好好分囉!!)

 

離SPA不遠的地方有一間cama咖啡,cama一直都是Q大和我最愛的咖啡味道

以前住的地方走路五分鐘就可以買到cama咖啡,所以幾乎是天天喝

現在的路程必須要開車去才能買得到….所以久久才能喝一次!!!

(Q大說:哪有久久喝一次,每次只要我去gym都有買給你喝啊!)

其實從認識Q大之後,Q大知道我每天一定都要喝咖啡

也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居然說:

以後我會每天買咖啡給你喝(當然除了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啦!)

果真從此之後他每天都有做到(好感動噢!!!)

 

今天離開SPA之後經過cama,突然有個念頭….

來買杯咖啡給老公….就這樣我帶了兩杯咖啡回到家了

DSC01066    

果然Q大很開心(我也好開心,為愛的人做些事是真的很開心)

就這樣我們在餐桌喝著咖啡小小回憶了我們的“咖啡承諾”

雖然可能只有十分鐘不到的時間,就換Q大要出門了….

但是那幸福和開心……..好滿好滿噢!!!!!

DSC01064  

 

我很感謝Q大和我自己

在兩個人婚姻的生活中  對彼此常常都有這些小小的心意

 

對我來說,婚姻的幸福,就是永遠把對方放在心裡

即使是少少的時間  小小的心意

也能讓彼此擁有大大的幸福

DSC01067 DSC010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婚姻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