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未完成的CHLOE戰利品分享囉.....兩個CHLOE的經典包款~~

猜猜是哪兩款??

DSC00651.JPG     

廢話不多說...打開啦!真的好喜歡....

MARCIE 裸色!燈光的不同顏色也會些許不同...色澤很飽和

牛皮的皮革也非常柔軟....

總之就是我最喜歡的實搭的不出錯的顏色

DSC00674.JPG  

 undefined DSC00675.jpg   

一開始其實並沒有打算買這一款的(因為在這之前我實在還不太瞭解CHLOE的經典包款到底是什麼?)

就在為了湊足單次購買金額以成為VIP(因為母親節活動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VIP包款九折、服飾85折)

在詢問SA哪一款最值得購買之後....現場試了真的覺得很實搭,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undefined  

包包的細節與設計真的很精緻,再加上搭配的金色的扣環和前面掀蓋的設計

一整個非常復古、優雅、卻又有個性....

再加上容量很大的優點(我很需要大容量包包來裝我那些有的沒的.....)

我想應該會成為我最近的新寵!!

真的很美吧!

undefined  

 

另外一個包款...則是我鎖定好久好久的PARATY

而且目標明確...就是要“蛇皮”!!

每次出國看到CHLOE都會去尋找它的蹤跡,看看它...但也不知為何一直沒有帶它回家??

(應該是每次我家的Q老大都在吧!因為他覺得蛇皮很恐怖,所以才一直沒辦法“養”它)

這次趁著母親節活動,Q老大又剛好自己出國出差的好機會!!偷偷帶回家了(噓......)

先來看看....PARATY蛇皮

DSC00652.JPG  

 

DSC00654.JPG  

很美吧!很美吧!

這個色澤、光澤就是不一樣、不一樣啊!!!

我特地挑選了這個有點“咖啡紫”的顏色....而且是小的尺寸,這樣蛇皮的感覺比較不會這麼明顯(還是會擔心Q大的反應!!)

可以手提、長肩背、短肩背...如果我再嬌小一些還可以斜背喔!!(多功能感覺就是賺到了)

再來欣賞一下....

DSC00657.jpg DSC00662.JPG  

因為蛇皮、因為金扣.....讓PARATY就是又華麗有超有質感

深色的色調、中或小的尺寸....都會讓包包卻又顯得低調

當天我試了大的、淺色的蛇皮PARATY,一整個就是 too much

(SA也建議拿小的就好,然後深色的比較有質感!)

也因為終於確定了蛇皮的PARATY,所以MARCIE我就帶了牛皮囉!(如果兩個都蛇皮,我想有人真的會翻臉!!)

undefined DSC00653.jpg  

好想趕快有機會帶它們出去遛遛........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兩款包包唷!!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